首页  国际合作  CSC项目

一、依托CSC海洋油气工程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,培养海洋油气与水合物领域人才。

圆满完成海洋油气工程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期建设

a)   累计派出9人,截止目前合作发表学术论文18篇,参加国际会议4

b)   获批111创新引智基地海洋油气工程,筹建石油能源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

c)   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—南海天然气水合物钻采机理与调控

d)   与该领域著名专家建立长期人才培养和合作研究基地,提升本学科国际竞争力,形成了完善的国际合作培养模

通过高水平、高层次、实质性的国际合作人才培养,协同创新,对接国际一流,显著提升海洋油气工程学科的水平和国际影响力。 

二、依托CSC海洋油气工程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,培养海洋油气与水合物领域人才,成功获批,进行第二期建设。

(1)选派单位调整为:

         英国 赫瑞瓦特大学

         美国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

         美国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(新增)

         挪威 挪威科技大学

         加拿大 卡尔加里大学

(2)选派类型调整为:

         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:2/

         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:1 /年(新增)

         博士后:1/

         留学期限:12-48